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诊改专项培训在我院开班
日期:2020-08-10 15:0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0

        伴着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诊改专项培训班元月4日在我院顺利开班。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马维敏书记、雍学华副书记、蒋学峰副院长,我院副院长洪霄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李旭海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洪霄副院长作开班致辞。他首先对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结合我院申报江苏省优质高职院校总结的七个方面内容,即内部治理日臻完善、专业品质社会认可、教学改革成果丰硕、人才强校成效显著、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国际合作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水平领先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向各位参训学员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安排及主要课程框架。
        随后,马维敏书记进行开班动员。他肯定了我院在办学质量、办学理念、信息技术、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我院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我院精心打造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课程设置正是处在上升期的宁夏民族学院所需要的。他希望,一是大家提高认识,认识到诊断改革的重要性;二是深入学习,紧盯工作中困惑,建立新的理念、标准和目标;三是遵守学习纪律,在学习期间学习好、生活好、工作好。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一直是友好兄弟院校,两校长期保持合作关系。此次马书记带队的44人学习小组的到来,将更有利于两院之间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也为两校今后的合作提供了契机。(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沈韵/文 丁伟佳(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