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州科教城专家库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15:0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8

各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常州科教城人才集聚优势,使园区专家更好地融入科教城建设发展,科教城管委会拟建立常州科教城专家库。专家库主要为园区科技咨询、项目论证、奖励评审和科技成果评价等提供智力支撑;为园区入驻机构提供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制定工作措施咨询;与园区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及科技创新。希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申报材料报送要求: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5 年 5 月24 日前,将《常州市科教城专家信息采集表》(附件2)、《常州市科教城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王秋夜平台。(特别注意:原文件时间已做改动以这个时间为准)

联系人:王秋夜 ;电话:86332059

                             科技处

                           2015-5-20

常科教城发〔2015〕24号关于开展常州科教城专家库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常州市科教城专家信息采集表.doc

附件3 常州市科教城专家信息汇总表.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4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