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实务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0-08-10 15:0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7

      1月14日,由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付贵生副院长、戴琳副院长带队的45人诊改专项培训小组,在我院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开班,这是我院2018年迎来的第二个诊改学习院校。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李旭海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洪霄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洪霄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我院已经在“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等方面进行的诊改成果,为此次培训抛砖引玉,然后从培训内容、服务策划等方面向各位参训老师作了简要说明。洪院长的介绍让前来学习的安顺老师看到了我院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与诊改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随后,付贵生副院长做开班动员。他主要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此次学习,开启了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第一步,学院将趁着这股东风上下一心,共同实现学院梦想;二是认为“我院治理以内部保证体系建设为抓手,学校运行以诊改为内生动力”的做法值得学;三是希望前来学习的安顺老师能够转变身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拥有近六十年办学历史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实力职院”“特色职院”“品牌职院”“示范职院”,拥有30个专业,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沈韵/文 丁伟佳(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