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ES第四次来我院开展专业交流
日期:2020-08-10 15:0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5

       1月19日上午,我院为德国SES工业自动化高级专家Mr.Stanek举行了欢迎会。我院副院长洪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管卫东、教务处处长李东升、科技处处长周勇等人与信息学院多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杨玲老师主持。
       会上,杨玲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SES组织的背景,并简要回顾邀请专家的历程。洪霄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Mr.Stanek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为专家颁发了《外籍专家工作手册》。洪院长从国际化视角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他提到,我院在国际交流上投入巨大,除每年招收中外合作办学(中澳)、国际交流(缅甸等10个国家)留学生外,还不断委派学生出国留学、教师海外访学。洪院长肯定了德国先进的教育理念,表示要认真学习德国专业技术和教育方式。
       接着,我院副教授金彦平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及主要课程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学院专业的现状及预期发展目标,期待能得到专家指导和建议。
       最后,德国专家Mr.Stanek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引进新技术、新方法,将德国的教育理念运用到我院日常教学中,使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整体水平得到提升。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是一个公益性机构,无偿为其他国家的企业提供技术援助,这是该组织第四次为我院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信息学院 储琴/文 继续教育学院 杨玲/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