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率队赴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3

       日前,学院院长吴访升教授率校企合作办周勇主任、信息学院马永山院长及相关专业老师一行6人赴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魏农接待了吴访升院长一行。
       洽谈中,魏农总经理围绕项目攻关、创新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表达了合作愿望。吴院长对常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常州分公司继续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拓展合作范围,实现校企共赢共进。
       双方就云计算和大数据资源利用、校园物联网建设、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建“移动互联+”体验中心达成了共识。
       洽谈前,该公司郑德君副总经理带领吴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智慧常州展厅,就常州分公司经营状况以及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的相关应用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 (信息学院 杨小来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