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国际传媒艺术与新媒体学院来我院共商合作办学
日期:2020-08-10 15:0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

        2月21日上午,德国汉堡国际传媒艺术与新媒体学院校长单凡教授一行在常州中德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唐赛董事长陪同下到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吴访升院长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吴院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中德两国都在进行第四次工业革命,无论是德国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其核心是品质、品牌建设,我院愿意与德方在该领域加强合作,选择吸收德国先进教育经验和师资,兼容并蓄,形成特色,引领行业。苏锡常地区是德资企业在中国的聚集区,依托中德创新园区和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双方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单院长表示,德国汉堡国际传媒艺术与新媒体学院是世界上率先把品牌专业作为教学与科研重点的高校之一。学院在品牌设计、品牌管理、品牌传播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意把德国的职业教育模式、师资和职业资格标准引进到常州,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品牌专业人才培养。
        双方经过认真研讨,就《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合作办学达成共识,近期将在教学计划、培养方案、师资融合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对接。双方还就共建股份制品牌研究院等合作项目广泛交换了意见。 


       德国汉堡国际传媒艺术与新媒体学院(Design Factory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Art and New Media,简称DFI)成立于1991年,坐落在德国传媒之都汉堡市的市中心区,是一所培养国际性复合型传媒设计人才的高等专业学院。学院下设广告与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品牌设计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广告和媒体设计人才,是德国获得ADC、D&AD奖项最多的学校。
        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学院、院办和艺术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接待。(国际交流学院 李旭海/文 院办 周晓东/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