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2

       3月22日上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下属企业——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廷、副总经理周正火来院访问,院长吴访升在会议中心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勇、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副院长黄一波、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振华、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旭海、发展规划处处长助理熊威以及教务处雷学平和装饰学院肖宇参加了洽谈。
       洽谈会上,杨廷总经理传达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李新实院长对“校院企合作”的三点期待:一是尽快拿出合作的框架协议和实施方案,让合作高质量落地生根;二是秉持开放共赢理念,开展深度合作,为政校院企合作办学探索出一条新路;三是邀请吴访升院长适时访问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周正火副总经理介绍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后形成的大市场、大质量监管格局,并提出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三方共建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的建议方案。
      吴访升院长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生态,从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的融合、行业资源与职教资源的融合、大院大所与职业院校的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我院的合作诉求,并希望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在师资、技术、平台、标准等方面支持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建设。
      经过充分沟通,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在专业教学资源开发、检验检测平台建设、实验实训设备智能化管控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加快项目落地,逐步拓展合作深度和领域,共同致力于将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打造成“产学研用行业新高地”。 (发展规划处 熊威/文 办公室 徐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