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科技论坛——资源环境与绿色化发展产学研政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15:0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5

各单位及个人:
    为鼓励科研与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环太湖重点发展区域资源环境、生态和产业绿色化,经中国科协批准,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苏州举办“中国科技论坛——资源环境与绿色化发展产学研政论坛”。
    本届论坛将针对环太湖地区的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邀请国家环境保护部、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测绘研究所、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政产学研各届领导、专家、企业家,从不同领域,大视野、多角度表达对环境问题的见解,交流信息、分享观点、激发灵感,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途径,从多个维度为环太湖地区、江苏省,乃至全国环境治理和生态协调发展献计献策。此外,论坛还将邀请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常州环保产业园、泰兴环保科技产业园、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盐城环保科技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和众多环保企业参与论坛,组织对接成果技术,融合政产学研,促进资源环境与绿色化发展。
    请各相关单位及部门根据需要自行组织参加(详细信息见附件)。
                       
                                   2015年9月19日

9.25环保论坛通知.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4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