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辅导会
日期:2020-08-10 15:0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2

      为做好2018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近期,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省高校哲社项目申报辅导会,常州大学徐高明研究员应邀作了题为《基金项目的选题与设计》报告,项目申报人员以及学院教师6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会由科技处副处长周皞主持。
       徐老师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书撰写中各个环节的关键点。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人文社科项目评审和申报经验,以申报国家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为例,详细地进行了分析展示,指出决定项目申报成功与否的关键。徐老师严谨的学术态度深深地感染了参加报告会的各位老师。报告完毕后,徐教授耐心细致地为部分申报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的建议。
       周皞副处长对本次辅导会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18年省高校哲社的校内申报情况,希望申报人员认真谋划,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认真修改申报书。在申报过程中,科技处还将继续组织专家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点评打磨,为老师们申报项目提供个性化服务。(科技处 王秋夜)

 

核发:admin 点击数:3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