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党校开学典礼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0-08-10 15:0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7
    5月3日下午,学院党校2018年开学典礼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党校聘任教师、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学院欧汉生副书记代表党委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载体,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学院纪委书记施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校作为学习、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要坚持党校的工作方针,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党校教师开展课题研究,党校教师要认真上好每一次党课,提高培训水平,当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围绕十九大党章修订内容,从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等方面,为全体人员作《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使命 思想大解放 开启新征程》专题党课,并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着重提出了新时期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表示要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建设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组织部 葛文鑫/文 宣传部 江庆华/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