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访问我院
日期:2020-08-10 15:0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1
    近日,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布莱特·默哈尼先生、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女士、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名誉主席胡铁川先生以及赛领集团中国区业务总监杨俐女士一行访问我院。我院洪霄副院长、国际交流学院管卫东院长、东区现代工业中心谢婷主任一起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座谈。
    洪霄副院长对布莱特·默哈尼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间合作历程以及我院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与南澳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继续保持交流与互动,双方共同努力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布莱特·默哈尼副校长回顾了他两次来访的愉快经历并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向为推进两校合作所付出努力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克服困难,加强合作。
    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女士详细说明了南澳职业技术学院过去一年中的发展变化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决心。管卫东院长提出,今后将以“服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与南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方位、高层次的深度合作。东区现代工业中心谢婷主任表达了实验实训教师赴澳培训的要求及需求。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课程引进、实验实训教师培训、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研学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布莱特·默哈尼校长一行参观了制药学院的检验检测实验室以及生物技术实训中心。(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钮贵芳 )
 
核发:admin 点击数:3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