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8-10 15:0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8

    5月17日下午,我院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国检科院院长李新实,副院长李莉,检科测试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伍涛,副总经理杨韻,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廷,副总经理周正火,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陆金林,我院院长吴访升,副院长洪霄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洪霄副院长主持。
    吴访升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新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指出,与中国检科院的合作是学院首次与检验检测领域最高水平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必将开启学院产学研工作的新局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中国检科院雄厚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加快项目落地,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努力打造产学研用合作的标杆。
李新实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检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愿景,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光明的合作前景。作为一家公益性的国家级科研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检科院愿意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服务等领域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1+1>2”效应。
    陆金林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常州科教城作为常州市创新之核的发展概况,并对中国检科院与学院的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国检科院以此次签约为开端,把更多的先进技术、平台、资源落户到科教城。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中国检科院副院长李莉和我院副院长洪霄,分别代表中国检科院和学院签署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首期将共建“数字化学习资源协同创新中心”“华东测试中心江苏分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共同建设混合所有制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签约仪式前,在吴访升院长的陪同下,李新实院长一行参观了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和校史馆。(发展规划处 熊威/文  屈玉娟 唐印昊(记者团)/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