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0-08-10 15: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3

    青春不悔,梦想起航。6月9日,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二楼篮球馆隆重举行。全校近20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院长吴访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汉生、副院长洪霄、纪委书记施福新、副院长潘玉琴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受邀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欧汉生副书记主持。
    典礼入场式中,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青春纪念册》将时光倒流,带领毕业生们共同回顾在工程学院走过的三年青春历程,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师生们精心准备的暖场节目《青春序曲》更使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毕业生、班主任以及嘉宾们在志愿者礼仪队的热情迎接和国旗班庄严的护卫中陆续走过红毯,闪亮入场。
    在雄厚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院长吴访升首先向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党政向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临别之际,他赠语毕业生:做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的追梦人,将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勤勉力行、精益求精的实干家,践行工匠精神,擦亮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价值原色,高举质量至上、追求卓越的时代风尚;做敢于创新、逐风破浪的开拓者,依靠自力更生、依靠自主创新谋发展、谋未来。
    接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言代表们既表达了师长们对全体毕业生们的殷殷期望和诚挚祝福,也传递了毕业生们迈走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决心和勇气。特别是制药化学59级校友徐德荣老先生代表全体校友为2018届毕业生寄语。他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和满怀对孙辈毕业生们的关爱之情诉说近六十年的工程之缘,让现场掌声久久不能停息。
    在颁奖环节上,洪霄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班级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最后,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庄严宣誓,毕业誓言铮铮、前行之路昭昭。最后,师生们共同唱响校歌《承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院吴访升院长、欧汉生副书记与所有毕业班同学合影留念,记录毕业生大学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 在典礼举行期间, 校门处处都能看到送别的视频和祝福标语,此外,毕业生作品设计展、毕业照片墙、赠送纪念胸章、二级学院的欢送会等,让校园里充盈着欢乐与离别的气氛。典礼后,三千多名毕业生将奔赴祖国各地,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弘扬“励志践行”的校训,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续写工程学院的隽永篇章。(学工处 陈小霞/文 伍岳 承越 唐印昊 徐乃尚 姜峰(记者团)/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