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学习团参加我院诊改专项培训
日期:2020-08-10 14:59: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
    7月10日,我院迎来暑期首场诊改专项培训。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韦加庆副院长、方士英副院长一行71人抵常参加诊改培训。我院洪霄副院长等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旭海主持典礼。 
    洪霄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参培人员表示欢迎。首先,他将我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详细说明了诊改在我院发展过程中起到的促进作用,其中重点讲述我院的质量文化、内控运行机制及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同时他表示诊改是一种方法、一种手段、一种技术,是学校长治久安的保障。 
    方士英副院长作开班动员。首先,他对促成这次培训的双方负责人表示感谢。其次,强调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对于此次培训的重视,并表示诊改势在必行。他要求培训学员严格遵规守纪,培训期间发挥能动性,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办学成效突出,被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确定为护理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被教育部、财政部认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护理实训基地。(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盖茹/文 田井明(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