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诊改高级实务培训第二期开班
日期:2020-08-10 14:59: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8

    近期,全国职业院校诊改高级实务培训第二期在我院图文楼报告厅开班,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全国25座城市87所院校的350名中层以上领导和骨干教师。丁敬敏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旭海致辞。在简要介绍常州和我院近年来诊改工作的进展与取得的成绩后,他向参培代表分享了三点体会,诊改既要结合岗位,又要纵观全局;诊改是一种工具,目的是以学校为主体,以校情为基础,自发自主自适应地建立一套自我免疫与修复的系统;“真”诊改才有真收获,诊改必须做到因地制宜。 
    此次培训为期3天,包括诊改制度解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整体设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诊改运行实务;内控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案例等内容。(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盖茹/文 田井明(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