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明登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20-08-10 14:59: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

    8月22日下午,德国明登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一行在常州市外事办欧洲与非洲地区处闵如玉副处长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洪霄、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管卫东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 
    洪霄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回顾了我院与德国的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借助友好城市的平台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 
    米夏埃尔·耶克市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团队成员,同时分享了与我院龙舟队在明登市比赛交流时的精彩场景。 
    双方就教师出国培训、学生交流等可以开展的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随后,代表团一行前往科教城东区看望正在训练的学院龙舟队。米夏埃尔·耶克市长鼓励队员努力训练、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并邀请我院龙舟队明年再赴德国比赛交流。 
    德国明登市(Minden)地处德国西北部,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代特莫尔德行政区明登-吕贝克县的首府,自古是该区域的文化、行政以及经济中心。自2012年以来,常州市与明登市重点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双方领导多次互访。2016年1月,常州市与明登市正式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王树春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