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焊接学会全体理事扩大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10 14:59: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8

    8月25日,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第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先进焊接技术工程应用论坛在我院隆重召开,包括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王麟书、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理事长邹家生、常州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蒋金荣以及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建春的共计100余位省内焊接领域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洪霄副院长、人事处处长陈保国以及焊接教研室全体教师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焊接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严铿教授主持。 
    洪霄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洪院长还肯定了江苏省焊接学会对江苏省焊接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专家和理事对学院的支持,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与会成员听取了邹家生理事长的工作报告、王麟书副理事长传达中国焊接学会换届等工作事宜以及江建春秘书长关于学会工作的报告。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焊接及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对我院的教学环境、实训室建设以及先进焊接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同时举行了焊接技术工程应用论坛。本次论坛汇集了上海交通大学陈华斌副教授、河海大学包晔峰教授等的8篇专题报告。来自国内各行业焊接领域的专家围绕“先进焊接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对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在焊接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展望。精彩的报告引发了与会代表热烈讨论,论坛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焊接及自动化专业在省内的影响力,为我院焊接专业的建设以及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理念。(机电学院 赵汉宇/文 吴叶军/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