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企业需求
日期:2020-08-10 14:5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6

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介绍

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62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高难度专利仿制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旨在避开国外企业在国内设置的专利壁垒,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合成工艺。同时,楚凯药业利用管理团队在药物化学、合成化学方面的优势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物化学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

楚凯药业拥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目前有员工30多人,2个博士,5个硕士,26个本科。在吴江科技创业园有面积1500平方的实验室和办公区,拥有4个研发实验室、1个分析测试中心(GC; HPLC; GC-MS; LC-MS)和1个中试放大实验室,同时拥有工业化生产车间,有50升-3000升的反应釜,设备满足各种生产条件。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公司研发、小试、中试、公斤级生产已开发出几个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目前企业已成功开发抗菌药-西他沙星、抗凝血药物-替卡格雷、抗丙肝的药物-索非布韦、抗心衰竭的药物-LCZ696的工艺等。

公司始终把“创造一流的药物研发和一流的服务”作为发展的宗旨和信念,本着“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更高的效率完成他们的产品开发和生产,实现商业上的成功和利润优化。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长安路2358号吴江科技科创园14号楼

邮政编码: 215200

联系人员:刘现军博士

电子邮件: info@chukaipharma.com

公司网址:http://www.chukaipharma.com

手机:18606258892


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企业名称

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

需求项目名称

罗拉吡坦的合成工艺开发

需求项目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新医药      

□新材料     □高科技农业 □海洋技术   □其他           

需求项目所处阶段

研制阶段      □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项目需求缘由

新产品开发      □产品升级换代   □生产线技术改造  

□制造工艺改进    □制造装备改进   □其他          

意向合作方式

□产权转让    合作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寻试验基地  □其它                

意向合作单位

武汉大学药学院

投入资金额

20万元

期望达产效益

万元

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限500字)

罗拉吡坦用于治疗由化疗引起的恶心、呕吐症状,目前已经在第三期试验中取得良好效果。70% 以上的患者在进行化疗时会发生恶心和呕吐,这可能会导致治疗推迟或中止。持续的恶心与呕吐还能导致体重减轻,脱水和营养不良。因此在治疗癌症过程中必须治疗恶心呕吐。该项目的主要技术参数:最终产品质量标准为化学纯度>99.5%,,手性纯度>99.5%。

    

戴益思

电    话

0512-88812519

      

0512-63926099

E-mail/

Daiyisi@chukaipharma.com

地      址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长安路2358号科技创业园14号楼2层

邮    编

215200

 


核发:admin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