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日期:2020-08-10 14:5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0

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制笔行业中墨水生产的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笔类制备行业十强企业排名第一,中国制笔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主导产品:书写墨水,圆珠笔、白板笔、记号笔、荧光笔、超级可洗水彩笔、摩摩擦笔墨水。认定为“中国制笔名牌产品”及“苏州市名牌产品”,通过了欧盟REACH预注册,获得ASTMD4236、ASTMF963、EN71-3、EN71-9、USP51、USP61、SVHC等国际认证,企业现拥有2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掌握墨水行业话语权,积极参与国家与行业的标准制订, 2007年参与制修订行业标准《圆珠笔用油墨QB/T1946-2007》,2011年参与制修订《白板笔记号笔用墨水QB/T4167-2011》,2014年牵头制订《中油墨水》,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


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企业名称

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

需求项目名称

纳米颜料色浆技术研发与应用

需求项目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新医药      

新材料     □高科技农业 □海洋技术   □其他           

需求项目所处阶段

□研制阶段      □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项目需求缘由

新产品开发      □产品升级换代   □生产线技术改造  

□制造工艺改进    □制造装备改进   □其他          

意向合作方式

□产权转让    合作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寻试验基地  □其它                

意向合作单位

武汉大学

投入资金额

5000万元

期望达产效益

3000万元

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限500字)

随着3C产品之轻、薄、短小化及纳米尺度材料应用之白热化,如何将超微细研磨技术应用于奈米材料之制作及分散研磨已成为当下之重要课题。传统产业所需之染料、涂料及油墨之产品粒径需求只到微米级,所需之分散研磨技术门坎较低,同时因为该产品之单价较低,所以研发较不受到重视。但目前国内上述大部分之传统产业业者已逐渐将其产品从传统之微米级尺寸产品应用领域转型到高科技所需之之奈米级尺寸产品所需之材料,如薄膜型液晶显示器(TFT LCD)所需之彩色光阻(color resist)、打印机所需之喷墨(jet inks)、被动组件、光电产业及生化产业所需之奈米级材料等,因上述高科技所需之奈米级尺寸之材料单价较高,每公斤约为数千到数万元,且不同产品或厂家所需之规格亦不同,所以研发便成为产业转型之重要课题。

纳米色浆的研磨与分散技术,和纳米色浆的应用就需要专业的人才,专业的技术团队来共同研发。

    

张胜红

电    话

15962550010

      

051263320778

E-mail/

Zhagshenghong001@126.com

地      址

吴江经济开发区云梨路539号

邮    编

215217

核发:admin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