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威恩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日期:2020-08-10 14:57: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0

苏州威恩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苏州威恩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单位是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市吴江区科创园。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总承包业务,跟踪式光伏支架系列产品以及城市照明产品的研究、制造和销售。    近年来,公司依托上海交大致力于研究生产高发电量、高可靠性的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以及中高端品质的大功率LED灯具。光伏支架产品有高度角可调式固定支架、平单轴跟踪支架、斜单轴跟踪支架等;LED产品有道路灯、工矿灯、隧道灯、防爆灯、投光灯等。产品取得CEROSHCQC等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工程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主营项目有电力工程、光伏支架生产、新能源技术咨询、能源合同管理、景观亮化、室内照明、城市道路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公司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实力雄厚的EMC提供商,目前已为多家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工赢,期待与新老客户携手未来。

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企业名称

苏州威恩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需求项目名称

智能化LED路灯研发和工业设计

需求项目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新医药      

□新材料     □高科技农业 □海洋技术   □其他           

需求项目所处阶段

■研制阶段      □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项目需求缘由

■新产品开发      □产品升级换代   □生产线技术改造  

□制造工艺改进    □制造装备改进   □其他          

意向合作方式

□产权转让    □合作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寻试验基地  □其它                

拟投入资金额

万元

期望达产效益

万元

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限500字)

我国LED路灯需求量大,本项目结合现在生产的大功率模块化LED路灯,加装如WIFI、监控、单灯控制、信号灯、人机对话、广告牌、PM2.5检测等模块,研究开发高性能的智能化LED路灯,为智能化城市发展作准备。

 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研究开发一款新型LED智能化路灯,此路灯能简单地替换现有的传统路灯。不仅能取到城市照明的作用,同时能为智能化城市应用。

1、作为城市安保体系的组成部分,路灯上有编号或条形码,手机一扫,自动报警事故位置;加装安保监控,避免重复立杆,而且监控隐蔽;加装交通信号灯,避免重复立杆。

2、与移动网络结合,接入光缆,加装wifi模块,为城市提供无线网络。

3、加装广告牌,取到宣传作用,避免城市视线污染。

4、加装人机对话模块,取到问路作用。

     LED路灯工业设计,路灯的形式可以取到道路的标志作用,路灯外形的工业设计取到关键作用,如何运用“形式就是功能”的工业设计理念设计出新型路灯。

    

沈国华

    

13301552555

      

0512-63968685

E-mail/

13301552555@qq.com

      

苏州吴江区长安路23589

    

215200

核发:admin 点击数:4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