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速王管业(苏州)有限公司企业技术需求
日期:2020-08-10 14:57: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联速王管业(苏州)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联速王管业(苏州)有限公司地处吴江七都工业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通信电缆行业现代化的大型企业——双塔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集团公司总资产10亿元,以通信电缆为主业,横跨新型建材、管道等多个行业。作为集团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联速王管业(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聚丙烯PP-R管材、管件,PE给水管材、管件,铝塑PP-R管材,PP-R塑铝稳态管,PE-RT地暖管等水暖配件产品,专业致力于塑料管道产品的设计、生产、研发并提供各类管道系统应用方案。

联速王产品均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料生产,再加上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保证了产品的优异品质,建立并健全了优质、高效、快捷的销售保障体系,深受海内外客户的赞誉与信赖。质量均通过有关部门检测达标,严格执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使规模更上一个新台阶,我们还具有较强的设计和开发能力,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的需求量。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远销国外。

作为“中国净水管道行业的领军品牌”和“中国管道行业的王牌品质”,联速王凭借多年积累的专利技术,现代化的生产检测设备,广泛的销售网络以及人才和管理优势,为用户提供价廉物美、优质可靠的新型环保给排水管类产品,并以人性化、亲情化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给水管行业中独树一帜。


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企业名称

苏州联速王管业(苏州)有限公司

需求项目名称

PPR/PPB材料改性

需求项目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新医药 

新材料   □高科技农业 □海洋技术 □其他 

需求项目所处阶段

□研制阶段 □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项目需求缘由

□新产品开发   □产品升级换代 □生产线技术改造 

制造工艺改进 □制造装备改进 □其他 

意向合作方式

□产权转让   □合作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寻试验基地 □其它 

意向合作单位

拟投入资金额

万元

期望达产效益

万元

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限500字)

一、PPR管材生产用国产原材料的熔融温度达不到SH/T1750标准的要求,进口材料的价格过高,不利于国产化,需进行工艺改性.

二、PPB管材热熔性能需提高

联 系 人

张荣林

电 话

13906726267

传 真

0512-63801305

E-mail/

1846733446@qq,com

地 址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虹桥东路

邮 编

215234

核发:admin 点击数: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