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机电领域技术需求20160216
日期:2020-08-10 14:57: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9
序号 日期 分类 标题 内容 链接
1 02.16 化学化工 模拟移动床高效分离技术  寻求模拟移动床分离技术,用于氯甲苯生产工艺中分离邻氯甲苯、对氯甲苯、间氯甲苯产品,替代传统精馏分离装置,减少能源消耗,提高产品质量。 http://www.dxueshi.com/index.php?do=task&id=4444
2 02.17 机械机电 一种检测(扫描)设备 我司专业生产铝电解电容器铝壳,月产量8亿个,日产量在3000万个,约1000工件箱,200多个规格,因为产量大,数量多,不同规格容易混淆。客户要求严,在一个规格中(比如30000个产品中)不允许有不同的产品,哪怕是一个都不允许。但是现实还是做不到。
所以急需寻求一种检测(扫描)设备,在成品出厂前对一工件箱(几千至几万个)产品进行扫描,最多不超过1分钟时间,检查出产品内的不相同规格产品,或者发现不同产品时会发出信号(报警).
http://www.dxueshi.com/index.php?do=task&id=4445
核发:admin 点击数:4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