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考勤管理制度
日期:2020-08-10 14:56: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7

    为加强中心管理,树立中心良好形象,制定本制度。
一、目的: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保证考勤制度的严格执行。
二、范围:全体员工
三、责任人:部门负责人
四、制度内容:
1.考勤管理:
工作时间:上午8:20---11:50,下午 14:00---17:30,国家法定节日、双休日休息。
2.考勤方式:签到考勤。
(1)因公出差或外出办事等未能签到考勤者,在主任知晓并同意的前提下,事后补充填写《未签到原因》,请负责人签字确认,每月末汇总后经主任确认签字,否则按缺勤处理。
(2)员工不得请别人代替签到或替他人签到,一经发现,对当事人双方均处以罚款,单次至少处罚50元。如果一年内累计发生三次及以上此类情况,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当事人警告处理,包括辞退。
3.考勤影响事宜: 
    迟到或者早退第一次单次罚款10元,第二次单次罚款20元,第三次单次罚款30元,依此类推。考勤表和人员变动备忘为当月工资发放的必要条件和基本依据。员工本人缺勤或请假超过标准时间的,将影响其当月工资与奖金,全年累计超过一个月的扣除当年年终奖。
本制度由技术转移中心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2015年1月1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6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