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大产业及十大产业链”人才储备情况
日期:2020-08-10 14:5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8

学院注重地方产业需求,积极填补学院专业建设对应产业链的空白。院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对接整车领域重点建设的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农机和工程机械产业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制药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对接新材料、能源和医药领域重点建设的太阳能光伏、碳材料、新医药、新光源产业链;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备智能制造领域重点建设的通用航空、智能电网、智能数控和机器人产业链。

目前,学院在与“三大产业及十大产业链”领域相应的四个二级学院方面拥有高级职称人才81人、博士18人,为常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储备了较为丰富的人才资源。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三大产业及十大产业链”人才储备情况:

高级人才数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制药与环境工程学院

合计

正高职称

2

1

3

6

12

副高职称

20

16

15

18

69

博士

2

3

8

5

18

合计

24

20

26

29

99

核发:admin 点击数:4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